逢君晚

吃很杂

如果那天长珩抓住了小兰花

   “长珩仙君———”

    眼见那团黑气如命簿中所示一般,横冲直撞地冲着自己日思夜想的长珩仙君而去,一直在旁默默为心上人祈祷的小兰花再也站不住,匆忙间寻了面具遮去面容,便不顾一切地飞身挡在长珩前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长珩正凝神全力施法,眼前刺眼的强光却忽然被一个娇小的身躯遮去,突如其来的变故使他也不免乱了一丝阵脚。片刻后,只见那魔气居然不再横冲直撞,所向竟是———竟是那小仙子!

      他瞳仁猛然一缩,待完全反应过来时,那黑气已然裹挟着那仙子意图再返回塔内。

      “不———”见形势不妙,长珩立马催动身形,向着黑气全速冲去。那黑气只一人大小,力量却不容小觑,速度也快到令人咋舌。

     然而水云天战神亦非虚名,一番极速追赶后,长珩最终还是在那黑气将将入塔之时,拉住了仙子的一只手。他心下大喜,连忙将仙力汇聚于手,一咬牙竟硬生生把人扯出黑气的包围。


     而这时,小兰花脸上的面具再也承受不住两股强大力量的拉扯,霎时间四分五裂,落入昊天塔的无底深渊。她回头望向身下,恐惧才后知后觉地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感受到紧握着的手在不住颤抖,长珩微微颔首望向那仙子,却在目光触及后者面容时猛然瞳孔放大———这,这不是小兰花还能是谁!

     回想起刚刚发生的所有,长珩此时心中只有后怕,若是适才反应慢上一刻……越想越觉心惊,他不敢想若是他没有抓住小兰花,小兰花将要遭受的就是如何险境。

     他面上不显,手中紧握对方的力道却徒增几分,不知是因为心上人在旁,还是怕彼此因此错过。


     他隐约觉得,似乎方才自己若失手,与小兰花便有缘无份,从此渐行渐远。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